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李英爱《大长今》拍得辛苦:没想到它能走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英爱《大长今》拍得辛苦:没想到它能走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问:《大长今》在中国很受欢迎,这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呢?

  李英爱:相当意外,这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只要是好的作品,绝对不会因为国界和语言而造成阻隔,我更相信未来能跟中国内地有更多的交流。

  问:《大长今》是你首部拍摄的历史古装电视剧,拍摄的过程是不是很辛苦?

  李英爱:拍摄《大长今》期间天气十分寒冷,拍摄时间又长达6个月,因此感到有点辛苦,而其中讲述我正在做菜的一幕戏时,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指弄伤,几乎血流不止,差点把我吓坏,我哭了很久,真的很辛苦。

  问:在剧中,听说你需要背诵一百多个以上的医药专有名词,这种本事可不是谁都有的吧?

  李英爱:现在想起来,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我想可能是因为观众朋友给我的支持吧!

  问:《大长今》中展现的韩国历史文化内涵很深,你能介绍一下吗?

  李英爱:《大长今》中,有许多经典的场面和有意义的对白,希望大家在收看时多留意,如果各位观众朋友能更喜欢韩国文化,像喜欢《大长今》一般,或以后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我想不只是我,应该还有更多的韩国艺人希望能到中国发展,跟中国内地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