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野蛮女友”PK“大长今” 男人究竟喜欢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几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刮起了一股崇尚“野蛮”之风,一时间《我的野蛮师姐》等等“野蛮”之作热闹荧屏,甚至影响到了许多年轻人的择偶观念,女孩们也以“野蛮”为美。而今,每晚湖南卫视热播《大长今》,剧中主人公长今的温婉坚韧更是让许多观众为之感动,她与闵政浩的凄美爱情也为人所津津乐道,在各地更是掀起了一股“长今热”。“野蛮女友”PK“长今”,谁才是男性心目中的完美化身呢?记者采访了许多观众,来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熊先生 30岁 IT业人士】

  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长今。长今的身世非常坎坷,很小的时候父母双亡,而且在她成长的过程中又不断遭遇到一些不测,但是她最终都挺过来了,而且有了非常高的成就。她和闵政浩之间的爱情,也经历了许多风雨,而她始终都没有放弃,我觉得这是我心目中完美女性所必须具备的一个品质。

  而且,她不但做得一手好菜,还会医术。更重要的是,她还非常善良,有包容一切的心。“野蛮女友”和她比起来,就像一个不暗事实的小孩子一样。这是成熟女性和天真孩童的对比,我认为这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可比性,稍微成熟点的男人都会选择长今。

  【黄先生 40岁 私营业主】

  我喜欢“野蛮女友”那样的,感觉现在的女孩子都挺“野蛮”的,这样才显得天真活泼。长今也挺不错的,不过太完美了,我还是不太敢相信一个女性都能在那种环境做到“山崩于前而不乱”,感觉不太生活化,有隔阂感。而“野蛮女友”则不一样,时时刻刻都能感觉到她在你旁边,可能是因为比较野蛮,经常会出现到让你浑身被打到疼的时候吧。

  【李先生 28岁 外企白领】

  如果我选择女朋友的话,可能我会选择野蛮女友,够活泼,够搞怪,绝对让你的生活中总是充满笑声。这个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很多事情压着也很疲惫,有这么一个人在你身边说说话解解闷,满有意思的,可以舒缓舒缓压力。

  但是如果要是论过日子的话,我肯定会选长今。长今这个人物,她不会像野蛮女友那样感情澎湃,她的情感是细水长流的,但是也是最不容易蜕色的。长今拥有一个女性中所有的闪光点,而且知书达理,也不会让你和她相处的生活很沉闷。这样一个女孩子在自己身边,不但可以很好地做好一个妻子的角色,还可以作为倾诉者、支持者,因为她的性格中含有那种非常顽强的本质,可以激励一个男人向前的意志。所以长今是一个可以相互扶持的良好伴侣。

  【孙先生 30岁 媒体从业者】

  很多人觉得长今不太生活化,其实不然。长今和我们国家的传统女性美德是非常贴近的,而且还有很多顽强和坚韧的品性,这是她在传统意义上的一个升华。我更看重的是双方对彼此的影响和帮助,像长今这样的女性,她是一个可以成为最合格的知己和最忠诚的伴随者,这些,是我选择长今最重要的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