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梁美京中国宣传 坦言很期待湖南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2:38 新闻晨报

  从今天开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将展开第一波宣传攻势。“韩尚宫”扮演者梁美京作为主要演员代表,将于今天择道上海,转机飞往长沙。

  梁美京将于今天上午搭乘东航班机,9:30到达浦东机场,14:20从虹桥机场前往长沙拍摄《大长今》宣传片。梁美京是第一次来内地,但为期三天的中国行,梁美京一行6人几乎没提任何特别要求。她本次来华宣传的邀请费用仅为1万美元,坐的也是普通商务车。由于
韩国也吃辣,所以她对湖南菜很期待。住宿则是按湖南广电接待的惯例住国际会展中心。唯一特别的是她对逗留时间不超过12小时的上海情有独钟,不仅提出想一品上海本帮菜,还将在今天游览外滩,观浦江风景。

  

湖南卫视于一周前在网上发起了一次名为“大长今的主要演员将分批来长沙,你最想参加谁的内地影迷见面会?”的调查,截至昨晚7:00,在短短7天里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2285张选票,其中梁美京竟以33842票、高达46%的支持率超出第二名李英爱19个百分点。不过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随着剧情发展,李英爱的得票数将与日俱增,而在梁美京支持率最高的时候邀请她来华,也是他们预先制订的宣传手段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