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拉开收视大战 《狗与狼》《相遇》不分上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韩剧拉开收视大战《狗与狼》《相遇》不分上下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主创合影

韩剧拉开收视大战《狗与狼》《相遇》不分上下

《狗与狼的时间》是李俊基的荧屏新作

  新浪娱乐讯 由裴斗娜、金承宇、闵智慧、朴时侯主演的SBS连续剧《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和由李俊基南相美、郑京浩主演的MBC连续剧《狗与狼的时间》,为争夺收视冠军展开了激烈角逐。

  根据韩国收视调查显示,1日SBS《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以11.5%的收视占据榜首, MBC《狗和狼的时间》则以0.2%的微小之差位于第二。据悉,两部连续剧曾在7月26日也以12.9%和12.8%的收视展开激烈竞争。

  与此同时,KBS2连续剧《京城绯闻》于1日以10.0%的平稳收视收尾。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