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长今》伊朗掀韩流热 收视率高达8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大长今》伊朗掀韩流热收视率高达80%(附图)

《大长今》中的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伊朗国家电视台制作播放韩剧《大长今》特别节目,为此将拍记者赴韩国采访主演李英爱

  据悉,从去年10月在伊朗国家2TV播出的韩剧《大长今》后,掀起了强劲的“大长今韩流”,因此伊朗国家电视台决定采访主演李英爱,而为了这次采访已派了多名相关人员到韩国。

  此次采访的内容将在伊朗斋月禁食最后阶段的祝祭时,每天播放50分钟的(共3天)《大长今》特别节目中播放。目前,《大长今》无疑成为伊朗最热电视剧而掀起了收视狂潮。

  韩剧《大长今》在伊朗通过伊朗国家2TV播出后,收视率曾高达80%而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