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希澈出演《夜心万万》 称少女时代是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金希澈出演《夜心万万》称少女时代是竞争对手

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日前表示:“我的竞争对手是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

  金希澈最近在参加SBS《夜心万万》的录影时表示:“虽然大家都说我童颜,但我有时看着镜子也会觉得‘是不是上年纪了?’。最近出道的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都比我年纪小,她们就是我的竞争对手。”

  同时,一同出演的歌手李秀英(听歌)也说:“隔了很久再复出,觉得我是年纪最大的前辈了。虽然在休息室里,后辈们也都会很有礼貌地来打招呼,但是也有一种不肯靠近的疏离感。”

  同时金希澈还公开了与少女时代的

TIFFANY一同去滑雪场,却未能滑雪的事件。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