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勇俊拿2007年韩国MBC演技大奖“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裴勇俊拿2007年韩国MBC演技大奖“疗伤”(图)
裴勇俊拄拐杖领奖

裴勇俊拿2007年韩国MBC演技大奖“疗伤”(图)
新一代“金童玉女”

裴勇俊拿2007年韩国MBC演技大奖“疗伤”(图)
尹恩惠最当红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前晚,韩国电视圈最权威的颁奖礼之——2007MBC演技大奖在韩国首尔举行。重返电视圈的裴勇俊(裴勇俊吧)凭借耗资430亿韩元的神话历史剧《太王四神记》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入行13年来首个“演技大奖”,同时获得“最佳人气男演员”和“最佳情侣”两项大奖。由于裴勇俊在赶拍《太王四神记》结局篇时受伤,前晚他要拄着拐杖出现在颁奖礼现场,但这丝毫无损其心情,不断展露“招牌式”的阳光笑容,连主持人现场“拷问”已经35岁的他有没准备结婚,他也大方回应:“未来三年内可能会(结婚)。”

  韩国当今最红的电视明星是谁?从奖项结果来看,裴勇俊和尹恩惠(尹恩惠吧)是2007年当之无愧的“一哥”、“一姐”,后者主演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咖啡王子一号店吧)即使在中国也拥有极高的人气。还有一位新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由《太王四神记》一手捧红的女演员李智雅,她和裴勇俊一起被评为“最佳情侣”,还成为“最有人气女演员”。有网友评价,李智雅一夜间走红的速度可以媲美中国的汤唯(汤唯吧)

  ●裴勇俊

  奖项:演技大奖、最佳人气男演员、最佳情侣奖

  2007年作品:《太王四神记》

  演过《情定大饭店》(情定大饭店吧)《冬季恋歌》(冬季恋歌吧)等经典韩剧的裴勇俊曾一度离开电视圈转投大银幕,推出的《丑闻》(丑闻吧)等电影作品虽然同样叫好叫座,但影响力却比不上电视剧,因此有人气下滑之虞。有见及此,裴勇俊在阔别四年后于2007年重返电视圈,在《太王四神记》里扮演韩国传说中最辉煌的高句丽时代的广开土大王谈德,首次以古装形象出现在荧屏上,并突破性地大展身手演“打戏”。加上《太王四神记》气势宏大、情节曲折,除了有令人激动的战争和动作场面,也有韩剧一贯擅长的煽情桥段,因此把裴勇俊推上了“演技大奖”的宝座。

  ●李智雅

  奖项:最佳新人女演员、最佳人气女演员、最佳情侣奖

  2007年作品:《太王四神记》

  一部片子,就能让默默无闻的新人突然红遍全国,2007年中国有汤唯,而韩国则有李智雅。1981年出生、身高168厘米的李智雅之前并没有任何演出经验,但《太王四神记》导演金钟鹤在选角过程中却舍弃了金泰熙(金泰熙吧)河智苑(河智苑吧)等当红演员而挑中了她。金导演对于李智雅的评价是:“同时有着沈银河(沈银河吧)的美貌和高贤贞(高贤贞吧)气质的演员”,“直率、平淡、大方,她的实际模样和我心中的秀智妮很像”。《太》剧中的“秀智妮”是谈德深爱的恋人和得力助手。

  短短一年里,李智雅不仅粉丝越来越多,还可以和李孝利(听歌,李孝利吧)平起平坐,共同代言某知名化妆品品牌,的确不容小觑。

  ●尹恩惠

  奖项:最优秀女演员

  2007年作品:《咖啡王子一号店》

  23岁的尹恩惠本是歌唱组合BabyV.O.X成员,单飞后转战电视圈,凭MBC电视剧《宫》(宫吧)一炮而红。2007年的《咖啡王子一号店》更将她捧上事业的高峰。尹恩惠在剧中以中性打扮示人,个性大大咧咧,能吃又能打,完全是个“假小子”。没想到这一改变十分成功,年轻观众大赞尹恩惠有个性又可爱,她在剧中的穿着打扮更成为潮流标志,被年轻人争相模仿。但聪明的尹恩惠并没有一味地“中性”,随后又拍了多个性感写真回复女人本色,百变的形象让她获得更多的支持,广告合约也如雪片般飞来。2007年韩国最红电视女演员,非尹恩惠莫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