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狮子头李钟硕剪发变干练帅司机

2014年11月20日14: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Pinocchio》剧照 《Pinocchio》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11月19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Pinocchio》第三集中,岛上的农村小伙子崔达浦(李钟硕[微博] 饰)从高中生成长为二十七岁的出租车司机达浦。

  以前他的头型仿佛荷叶头有些蓬乱,现在成了出租车司机的他显得比以前更加端正。而第四集预告中,李钟硕抛弃“狮子头”,展现全新形象,令人无比期待。

  决定成为记者的达浦和仁河(朴信惠[微博] 饰)一起面试,展现完全不同的干练“帅气达浦”的形象,还对MSC记者车玉说“小狗长成狼,我一定会好好发威!”正式宣战,增加了紧张感,还打动了女心。

  此外,李钟硕的多种眼神演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梦中与家人相遇的他露出眼泪和眼神;向MSC记者车玉露出嘲笑的表情和毫无笑脸的冷酷眼神;怎么也无法掩藏的向着仁河的深情眼神等等,表现出达浦这个角色多种变化的核心。

  《Pinocchio》第四集将于今晚(11月20日)十点播出。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狮子头匹诺曹干练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