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林时完从偶像到演员四部曲

2014年12月03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时完 林时完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他是9人男子偶像组合帝国之子中的一员,他也是《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那个自体会发光的少年许炎,他还是千万票房电影《辩护人》的男主角,现在的他再次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向所有人展示他对于演艺圈的执着与努力,他就是近期凭借《未生》获得高度认可的演员林时完。从偶像到演员,林时完用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将名品演员的荣耀镌刻在他的演艺道路之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林时完的名品演技修炼史吧。

帝国之子林时完帝国之子林时完

  步骤一:从学霸少年到偶像男团

  林时完从小学开始到高中,一直都是班长,还考过一次全校第一,在初高中还担任学校的学生副会长。在入行前,林时完和所有的普通高中生一样,以学习为重。在11月10日播出的有线电视台TVN节目《名单公开2014》中,对明星学霸进行了公开的排名,其中林时完以第四名的成绩在榜中占据了绝对的一席之地。节目中林时完上高一时的班主任表示他学习刻苦勤奋,和同学相处得也融洽,是个非常完美的学生。而曝光的林时完的成绩单上也满是“优秀”,他高中3年都获得了优等生的称号。对此,林时完表示上学时还接受过科学英才教育,每周都要去其他学校上课。其后林时完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釜山大学机械动力工程专业,但由于出道后繁忙的工作和林时完自身对于学业的高标准要求,因此后来他只读完大一就退学了。不过在2012年林时完再次进入大学校门,成为了邮电信息大学中的一员,这么爱学习又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偶像真是为当之无愧的学霸少年。

  2010年1月15日林时完以主唱的身份与帝国之子一同出道。而早在出道之前的半年,他们就已经开始真人秀节目《帝国之子第一季》中开始活动,其实这个真人节目除了是为还未出道的新人造势的目的之外,更多的是公司在检验这些新人们有无继续做下去的必要。因为当时还未正式出道,所以成员们都是怀着既憧憬又担忧的心态在努力的施展个人魅力,希望以此在扩大知名度,为未来的演技之路打下基础。在初期阶段,林时完在组合中的表现并不怎么出色,一直以来只知道学习的他似乎与这个全新的环境显得并不融洽。正式出道后帝国之子开始了以台湾为主的宣传,在韩国人气并没有达到一线男团的位置。而近期队长文俊英与公司间的不愉快也让这个男团的未来之路稍显不安。

《拥月》中的惊艳少年《拥月》中的惊艳少年

  步骤二:从偶像男团到多型艺人

  唱而优则演似乎是演艺圈的不变真理,而对于林时完来说,虽然是从偶像歌手投入演员队伍,但这个转变似乎与名气这些没有关系,他对于演技的执着才是让这一切成行的最大动力。在以帝国之子一员出道后,一直立志要往戏剧界发展的林时完就经常去参见影视剧的面试,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下,林时完终于等来了一个在戏剧界崭露头角的机会,在见过三次面后,他被《拥抱太阳的月亮》剧组确定为“许炎”的不二人选。相信看过《拥抱太阳的月亮》这部剧的观众至今仍会记得那个刚一出镜就能吸引住所有人视线的自体发光男子,20秒钟的亮相让当时韩国网络搜索版展开了一场关于“演少年许炎的童星是谁的”讨论。但很多人都不会想到那个唇红齿白的少年其实已是24岁的成年男子,以24岁的年龄出演童年角色,对于林时完来说也很有压力,“看到其他小演员时,发现他们比我小太多,我一直担心会不会拖累到他们。开拍之后才慢慢产生了自豪感,毕竟以24岁的年龄,出演幼年角色也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这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武器。”在《拥月》中,首次触镜的林时完,将原著中那个相貌出众、文采过人,且品性纯良的状元郎刻画得淋漓尽致。这让林时完在《拥月》播出后,成为了韩国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其后林时完又出演了《赤道的男人》中李长日的少年一角。努力、勤奋一直是林时完在演艺圈中生存的不变法则,在以李胜基为学习榜样的带领下,唱歌、演戏、音乐剧,他都积极的去参与来提升自我,2013年他平生第一次走上了音乐剧《神奇约瑟》的舞台,音乐剧作为一种综合艺术,对于表演者的演唱、表演以及舞蹈等多方面能力要求极高。但是,用林时完本人的话讲,音乐剧又为他开启了一个新世界。

千万票房演员林时完千万票房演员林时完

  步骤三:千万票房男演员

  如果说在《拥月》中林时完只是以“颜”获得大家的关注,那么在2013年参与出演的电影《辩护人》中的他再次以实力驳斥了偶像歌手不会演戏的论调。

  《辩护人》中林时完饰演接受拷问审判的汤饭店老板娘的儿子“镇宇”一角,电影中林时完他仅穿一条内裤亲自拍摄了死抱柱子的场面,毫不顾忌自身形象,且他还以独有的冷静气质反映出了当年被压抑的年轻人的情绪,成熟的演技获得了同剧演员的一致称赞。当时为了拍摄镇宇遭受拷打的场面,林时完想要演绎萎靡不振的形象,就那样,他饿了一天的肚子跟金英爱、宋康昊前辈拍了那场戏。剧终即使是与宋康昊、金英爱等老戏骨同场对戏,林时完也丝毫没有显露他电影新人的不足。最终由林时完主演的处女作电影《辩护人》以最终观影人次超过1136万,成为2014年第一部票房过千万的作品,他也因此被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人气奖和新人奖提名。

2014最受好评的韩剧《未生》2014最受好评的韩剧《未生》

  步奏四:名品演员的诞生

  在经历过大荧幕的锻炼后,林时完先后接了两部电视剧作品,包括讲述三兄弟故事的《Triangle》和漫画改编剧《未生》。小小的脸蛋和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身材以至于在以爱情线为主的电视剧《Triangle》中存在感不足,但《未生》却像是为林时完量身定做。漫画《未生》作家尹太昊评论到林时完时表示:“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林时完真的是我打心底里满意,尤其是眼神的感觉。就感觉好像14岁我的孩子一般大的年纪却用与他年龄不符的成熟的眼神看着你的时候的心情,林时完能让你感受到那种心里堵得慌的怜爱之心。即使不看也能感受到的火热的青春的真挚。是那种背影都有戏的演员”。

  韩剧《未生》的网络概收达到了百分之75已经刷新韩国电视网收的最高纪录,大钟奖虽然未获得最佳新人奖项但是韩国民众普遍反应他的演技毋庸置疑。媒体还以“不需要用奖项来衡量努力的人”来高度评价。《未生》和林时完更是登上韩网热搜与大钟奖区域第一热评,上升热度已经达到国民级别的搜索。

  而因《未生》而倍受瞩目的林时完,目前已签下了8个广告合约,广告涉及服装、汽车、金融、户外用品、饮料等等。据一位广告商表示:“林时完干净的形象非常有魅力。在《未生》中的形象也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林时完的身价也涨了许多,与最近的金宇彬[微博]相比只少一点点。”26岁的他,一切才刚刚开始,歌手、演员、抑或更多选择,那么,让我们期待“任时完”以后更多精彩的表现吧。(李露)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林时完每周一星《未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