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kill me》池城黄静茵外套撞色排练

2014年12月17日12: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Kill Me Heal Me》台词排练现场 《Kill Me Heal Me》台词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全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Kill Me Heal Me》剧组日前举行了第一次台词排练,池城、黄静茵、朴瑞俊、金釉利等演员们和剧组悉数出席。

  剧中池城饰演的财阀三世车度贤具有7个人格,借用各种表情和手势,表达得十分到位,运用方言搞笑和念出冷血台词时连眼神也有用到,同僚演员都吃了一惊。黄静茵在剧中与池城搭档,饰演车度贤的秘密医生吴栗真,是精神健康医学科的第一年常驻医生,性格活泼开朗,“爱情喜剧女王”的表现值得期待。

  朴瑞俊饰演吴栗真的双胞胎哥哥吴栗温,是一名天才推理小说家,用导演的话说是“作家的分身一般的角色”,头脑聪明异常,行为却相当脱线,搞笑功底不逊于黄静茵。金釉利饰演车度贤的初恋情人韩彩妍,是一名冷漠犀利的艺术设计师。

  《Kill Me Heal Me》讲述的是患有多重人格障碍的财阀三世与精神医生的爱情故事,预计于明年一月开播。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kill me heal me黄静茵池城撞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