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约会》曝预告 杏牵手长谷川博己

2014年12月22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剧《约会》 日剧《约会》
主演杏和长谷川博己 主演杏和长谷川博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演员杏和长谷川博己主演的日剧《约会~恋爱是怎样的东西呢~》将于明年1月19日在富士台开播。近日该剧预告片已经得到曝光。

  《约会~恋爱是怎样的东西呢~》由曾创作《legal high》《相棒》电影《寄生兽》的古泽良太担任编剧。故事以横滨为舞台,讲述了东大大学院出身的理科高材生薮下依子(杏饰),在毕业后任职国家公务员,年仅29岁存款就达数千万日元,梦想30岁前找到理想结婚对象的她毅然登上了婚恋网。而作为男主人公的谷口巧(长谷川博己饰)自称“高等游民”,实属“不务正业”沉迷音乐与文学世界的35岁啃老族。在投靠的母亲去世后,受不安所困扰励志想找个富婆依傍,并以“出版社任职”的假资料注册婚恋网。就这样,在“恋爱力为0”的一对男女间展开了“笨拙约会”的爱情故事。

  另外,此前与向井理发表婚讯的女演员国仲凉子将在剧中饰演画家,杰尼斯组合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也将加盟该剧饰演26岁的剑道达人。这也是他继05年的《引擎》之后,时隔10年再度参演月九。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长谷川博己中岛裕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