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真央大河剧《花燃》开播 收视遇冷

2015年01月06日09:2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NHK大河剧《花燃》 NHK大河剧《花燃》

  据日本媒体报道,集结了井上真央、伊势谷友介、东出昌大、大泽隆夫等豪华演员阵容的NHK大河剧《花燃》,于1月4日开播,首集平均收视率为16.7%。

  《花燃》首播收视率低于上一部冈田准一主演的大河剧《军师官兵卫》(18.9%),仅高于1989年的《春日局》(14.3%)和《花神》(16.5%),成为自1963年来开局收视第三差的大河剧。《花燃》是一部以幕末的长州藩士兼思想家吉田松阴的妹妹“文”为主人公的原创作品,全50集。剧中讲述文嫁给长州藩的尊王攘夷派的中心人物久坂玄瑞,在后者去世后,与群马县第一位县令楫取素彦再婚,在动乱年代坚强生活的故事。

  这是井上真央第一次主演大河剧,不过她将从第二集才正式登场。第一集中饰演文童年时期的演员山田萌萌香受到好评,不少观众认为她长相与女主演井上真央极为相似,同时演技也具有相当水准。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井上真央大河剧花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