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朴敏英:短发女孩也可以性感可爱

2015年01月13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短发朴敏英俏丽可爱 短发朴敏英俏丽可爱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想必最近有很多观众都被《Healer》萌萌哒男女主演治愈了一把。魅力女神朴敏英[微博]这次剪去长发,变身浑身充满傻气的社网络新闻记者蔡英信。除了颜值爆表以外,逗比指数也是直线上升,不得不让人感叹,说好的女演员的形象呢!

  萌萌的治愈系女孩

  《Healer》为韩国KBS电视台于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由李政燮导演执导、宋智娜编剧执笔,池昌旭、朴敏英、刘智泰等主演。虽然这一季韩剧题材纷纷对准记者这一职业,不过该剧讲述新人记者成长为真正有担当的记者的过程,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剧、悬疑等要素的复合型电视剧。精彩的剧情,再加上颜值和演技双双爆表的男女主角,大热实在是理所当然。

  在《Healer》里,朴敏英一改以往的长发甜美形象,空气感齐刘海,棕色染发,烫卷短发十分修颜显瘦,很符合新剧中的菜鸟记者角色。而一出场便横冲直撞为了新闻装疯卖傻,在咖啡馆和家人又唱又跳,一个人的时候唱着“只要让我做你一天温暖的睡床”的女主,可谓是将逗比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女演员的自我修养

  2006年凭借《无法阻挡的highkick》成名,2010通过《成均馆绯闻》锻炼演技收获人气,2011年一部《城市猎人》则彻底成就了朴敏英,不仅让她成为了当年的广告女王,更在全亚洲受到追捧。同年参演《荣光的在仁》荣获K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总结朴敏英的这些成功的经典角色,都是外表看似弱小实则坚强独立的女性,甜美的外貌也遮不住骨子里的坚韧与乐观,正如她自己在演技之路上的执着。

  而《Healer》又一次打破了观众对她的认知,短发变身的朴敏英让人感叹完全不是一个人了。在该剧中她出演了一位27岁的二流小记者,立志成为像奥利威亚•法拉奇一样"那样报道真相"的A级记者,但现实中却只能获得B级消息的待遇。由于被养父母弃养,童年的遭遇在内心留下很深的阴影。她倔强、疯狂又无厘头,做事雄赳赳、蛮不讲理,个性十足,她为了调查新闻真相,会做出各种疯狂、奇怪的举动。就是这样一个兼具各种矛盾于一身的女主角,却被朴敏英演绎得乐观开朗,让人不得不爱。

  你一笑 世界就亮了

  除了甜美的形象,朴敏英的治愈系笑容一直是为观众所喜欢的原因之一。她时而捂嘴大笑,时而娇羞可人,时而吐舌卖萌,总是无时无刻不给人好心情。剧组曝光的幕后照中,坐在车里的朴敏英看着镜头摆出各种造型,比着剪刀手的她大抛媚眼,牛奶般的皮肤和可爱的笑容治愈了粉丝们的心。在拍摄现场,朴敏英始终充满活力,还时不时对工作人员撒娇,一旦开拍她又展现出专业的一面,让人称赞不已。

  年龄并没有给她太多的负担,86年出生的朴敏英依然一往无前。虽然和搭戏的男演员传出“姐弟恋”的绯闻,不得不说是观众对于荧幕情侣的喜爱太强烈。笑一笑,便是雨过天晴,你一转身,世界就亮了。(乌唯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敏英每周一星短发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