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秀智有望搭档朴有天出演新电视剧

2015年01月20日14: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秀智 秀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秀智有望搭档JYJ朴有天出演电视剧《闻味道的少女》,秀智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正在商议中。

  电视剧《闻味道的少女》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秀智若出演该剧,则将饰演剧中女主角——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失忆少女。对此,秀智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表示“收到了剧本,正在考虑中。”

  此外,朴有天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收到了出演提议,正在商议中。若二人搭档出演,预计将引起粉丝们的热烈反响。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秀智missAJY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