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险错过“千颂伊” 幸得金秀贤游说

2015年01月27日09:4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智贤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26日),韩国有线台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解密明星试镜残忍史排行榜,演员全智贤位列亚军。

  全智贤曾获邀出演《嫌疑犯计划B》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但因当时正在拍摄《雪花秘扇‍》错过档期。但是《雪花秘扇‍》因票房低迷提前下档。

  此后全智贤又接到《来自星星的你》的片约。但她又差点错失良机,幸得一起合作《盗贼门》的金秀贤[微博]说服才下定决心。

  全智贤也因完美演绎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而斩获百想艺术大奖和2014SBS演技大赏的影后。

  另外,扮演精神变态李载京的申成禄也凭借该剧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但起初时隔3年回归的他不愿意演反派而谢绝的该角色,李载京一角试镜了朴海镇[微博]、崔民后最终又找到申成禄。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金秀贤星星百想艺术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