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太阳的月亮》安徽独播 金秀贤虐恋

2015年02月06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拥抱太阳的月亮 拥抱太阳的月亮

  新浪娱乐讯 韩国热播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今晚(2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晚间22点档“韩剧独播季”。该剧由畅销小说改编,金秀贤[微博]、韩佳人主演,集合了宫斗、玄幻、虐恋等时下流行元素,当年在韩国获得40%收视率。此次登陆安徽卫视独播未播先火,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王世子”你让我们久等了。

  该剧的剧本来头不小,《拥月》是改编自韩国作家郑恩阙的小说,郑恩阙连续两部作品被改编成韩剧都大红,说明了作品本身的一些特质元素就抓住了观众的喜好,无论是玄幻、架空,还是青春纯情、古装美少年,叠加在一起的效果都比同期的其他剧集更超现实,看起来也更不费力。

  从剧情上看,有金秀贤饰演的王世子李暄失去了在儿时一见钟情爱上的太子妃,之后变成冷酷的王,偶然遇到了与初恋十分相似的舞女月亮,迷恋其中不能自拔。金秀贤自称剧中的哭戏是他演戏以来最多的,的确,该剧集合了青梅竹马的恋人无法在一起,从生离死别,再到重逢、相认,三角恋、失忆、宫斗,痴情的男主角成为女观众的最爱。废话不多说,手帕准备好,坐等开虐。

  有人分析,《拥抱太阳的月亮》延续《成均馆绯闻》所走的有别于以往史剧路线的正确性”,在宫廷派系斗争中加入魔幻元素,设置类似中国古代“观天象”式的星宿厅巫女角色,让她们预见未来,增加悬念,进而推动剧情发展。

  安徽卫视推出《拥抱太阳的月亮》,当年关注过该剧的人,均表示一直等待“王世子”来华这一天,也有粉丝在论坛盖楼表示,“王世子”你让我们久等了,“都教授回过了,王世子来袭吧。”

  据悉,《拥抱太阳的月亮》2月6日起每晚十点登陆安徽卫视《星光剧场》,正式打响“寒假档”差异化编排第一炮,相信有金秀贤、韩佳人的温暖陪伴,这个假期你不再寂寞!(辛玫)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拥抱太阳的月亮韩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