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否认妲己遭剪胸:妖能露胸

2015年02月28日15:4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妲己的服装设计刻意添加妖气 妲己的服装设计刻意添加妖气
网上流传不少妲己的低胸剧照 网上流传不少妲己的低胸剧照

  电视剧《封神英雄》每晚7时半在安徽卫视热播。近日,关于“继武媚娘后,妲己又遭剪胸”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出品方华策影视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剪胸事件子虚乌有,是网友的猜测和恶搞。目前播出的版本在送广电总局审查之前就是如此,广电总局躺枪了。”

  人不可露胸,妖可以

  跟之前的“武媚娘”一样,《封神英雄》中李依晓饰演的性感妲己也凭借逼人“胸器”赚足了眼球。但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对于服装造型有着自己的见解,他称人不可露胸但妖可以。

  简远信表示:“这本来就是一部神话题材的电视剧,和其他历史题材剧不一样,妖和人的要求理应有差异。就像许多人不可以做的事情妖是可以的,服装造型也应该允许一些突破,所以在妖服的设计上就会有很大不同。尤其是狐妖本身就该魅惑一点,她迷惑纣王,造型也应该有体现。妲己要能迷住观众,才能让观众相信她能迷住纣王。”

  剪辑没剪胸,躺枪了

  据了解,《封神英雄》实际播出长度为72集,而“百度百科”中显示的仍是最初的长度80集。8集剪掉了什么?剧方表示,主要是对剧情的编排作出了调整:“80集是最初粗剪后的安排,还没有经过后期调整。直到播出之前,我们都在不断进行修改。总局的修改意见和观众的观看感受是我们最主要的参考依据,主要对故事线进行突出和调整,但调整的内容并不包括服装造型。”

  至于网络上流传着不少“妲己”的大胸剧照,但在播出的版本中却不见了,片方表示:“目前播出的版本在送广电总局审查之前就是如此。关于网上盛传妲己遭‘剪胸’,实际上是网友的恶搞,广电总局躺枪了。”

  造型显特质,添妖气

  该剧开播前,剧方就一再表示服装造型是最大亮点之一,为此耗费了极大的人力物力。简远信也曾表示:“如果该剧不能完整地与观众见面,将会是大家的一大损失。不仅仅是服装造型,包括舞蹈、打斗等精心设计都会浪费。”

  制作方介绍称,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妲己作为“狐妖”的身份及其“狐媚惑主”的特质,一切设计都是从人物和剧情出发,并不是只为了视觉呈现和博人眼球。而妖服也更多地融入动物元素,包括裘皮、绒毛、皮质等,增添野性和“妖气”。(王尚)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妲己广电总局封神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