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我心闪亮》收视低迷缩减至34集

2015年03月03日09:31   mydaily 收藏本文     
我心闪亮 我心闪亮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3月3日爆料,SBS周末剧《我心闪亮》因收视低迷而将从原定的50集缩短到34集。

  《我心闪亮》今年1月以2.9%的收视率开播,其后该剧收视率始终没有起色,一直在2%上下徘徊,而与该剧同时间段播出的MBC周末剧《传说的美女》则是早已突破了30%收视大关。因周末剧收视表现长期不尽人意,SBS电视台不久前决定了废除晚9点周末剧,同时还决定将《我心闪亮》从原定的50集缩减到34集。

  《我心闪亮》提前落幕后,SBS电视台将播出原定作为晚9点周末剧播出的《恋爱中的离婚律师》,该剧已拍摄了相当的分量,因此《我心闪亮》提前落幕也不至于让SBS电视台面临无剧可播的局面。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收视低迷我心闪亮缩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