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兄弟!郭涛和Han Lee帅气合照引围观

2015年03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涛和Han Lee帅气合照 郭涛和Han Lee帅气合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下午,郭涛[微博]在微博晒出与美籍华裔演员马修·摩伊(Matthew Moy)的合照一张,并调侃称:“各位,今天叔儿正式宣布成立组合“破产兄弟”(2 Broke Boys)组合成员:Guotao VS Han Lee。”马修·摩伊因在美剧《破产姐妹》中饰演女主角工作餐厅的老板李汉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如此看来,涛叔也是《破产姐妹》的忠实粉丝啊!

  网友评论:“你俩确定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doge]”“真有父子相。”“Guotao VS Han Lee Duang~~duang~duang 赞”“涛叔是要客串破产姐妹吗?”(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郭涛LeeHan兄弟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