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睽违一年重回荧屏 新剧收视引期待

2015年03月11日10:2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制作人》演员阵容 《制作人》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近日确定加盟KBS 2TV新周五剧(周五播出的剧集)《制作人》。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人气横扫全亚洲的他能否在新作中延续火爆收视率?

  金秀贤将在预定于5月初播出的《制作人》中扮演新人PD,这也是继《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暌违1年多重返小银幕。该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电视台综艺部的种种故事,除金秀贤外,车太贤、孔孝真[微博]、IU都人也将加盟,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制作人》云集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Gag Concert》、《Happy Sunday》的导演徐洙民,以及电影《银河解放战线》的导演尹成浩。

  从《Dream High》开始、《月亮怀抱太阳》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盗贼门》,再到《来自星星的你》,这次金秀贤的加盟是否能再掀收视热潮?被成为“票房保证”的金秀贤的人气并非一日而成,他凭借在《圣诞节也会下雪吗》、《巨人》等中以童星身份出道。与其他20岁男演员清一色的“爱情喜剧流”不同,他凭借各类配角积累了深厚的表演功底。

  以《月亮怀抱太阳》为契机开始饰演成人角色的金秀贤在《盗贼门》中表现出的影响力,以及首次主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就吸引600万观众的惊人号召力,他的演技与明星特质被大众所认可,也证明了他的走红并非靠运气。

  第五十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金秀贤同时收获了电影类男子新人奖、男子人气奖和电视类男子人气奖,更在2014东京电视剧大奖中斩获最佳演员奖。

  不断突破自身形象的金秀贤在《制作人》中又将展开新一轮的挑战。而《制作人》能否超越《来自星星的你》成为又一经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姜智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制作人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