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恩惠加盟新剧《橘子果酱》(图)

2015年03月12日16:11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恩惠 金恩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金恩惠将加盟吕珍九与AOA成员金雪炫主演的KBS2TV周五剧《橘子果酱》。

  《橘子果酱》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人类和吸血鬼共存的世界里一名人类少年与吸血鬼少女的爱情故事,金恩惠在剧中将饰演拥有一切但却因为无法拥有男主人公而归罪于女主人公并想尽办法迫害她的恶女角色。

  金恩惠出道至今已在《学校2013》,《蔷薇色恋人》等电视剧和多部电影中展示了其出众的演技实力,这次她在《橘子果酱》中会塑造出什么样的反派角色让广大粉丝期待不已。《橘子果酱》将于不久后开拍并于今年5月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恩惠橘子果酱吕珍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