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直树!柏原崇38岁晒照帅气不减(图)

2015年03月18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柏原崇PO照庆祝38岁生日,冻龄帅脸令网友惊呼连连。(图/翻摄自柏原崇微博) 柏原崇PO照庆祝38岁生日,冻龄帅脸令网友惊呼连连。(图/翻摄自柏原崇微博)
柏原崇因为演出《恶作剧之吻》中「入江直树」一角爆红。(图/翻摄自网路) 柏原崇因为演出《恶作剧之吻》中「入江直树」一角爆红。(图/翻摄自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柏原崇外型帅气挺拔,因1996年演出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中入江直树一角爆红,不但吸引台湾、韩国接连翻拍,至今也仍是万千粉丝心中最经典的角色之一,更被赞为“世纪末的美少年”。他在3月16日年满38岁,把数张帅气自拍照PO上微博,不老的帅气容貌让粉丝惊叹连连!

  柏原崇16日度过38岁生日,为了感谢微博粉丝热情祝福,特地写了一封信表达感动之意。他自认是因为《恶作剧之吻》得到注意,谢谢大家一路相挺20年,也透露最近不只从事演员工作,也开始尝试写剧本和制作戏剧,希望朝不同方向拓展演艺事业,“我再次感到大家的鼓励对我而言是种财富,也真心祈愿大家都能幸福。”

  信件公开后,粉丝感动称赞柏原崇“大暖男!”强调不只是因为《恶作剧之吻》才喜欢他,而是20年来都非常热情关注。此外,柏原虽然自称“刚刚步入38岁的大叔”,但上传的自拍照仍帅气不减,引起不少网友惊呼“简直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也被称赞是永远的男神、美男子。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柏原崇恶作剧之吻入江直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