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原崇时隔17年再度客串《一吻定情》

2013年06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柏原崇时隔17年再度客串《一吻定情》 柏原崇时隔17年再度客串《一吻定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经典漫画改编的日剧《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正在富士TWO台热播,继主演1996年版朝日台《一吻定情》的佐藤篮子之后,当年的男一号柏原崇也将时隔17年再度客串《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根据已故漫画家多田薰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女高中生相原琴子单恋IQ200的天才美男入江直树的爱情喜剧故事。这部漫画曾在日本两次改编电视剧,台湾和韩国也曾拍摄真人版。今年的日剧版由未来穗香和古川雄辉主演。

  《一吻定情》的最大魅力之一,来自于男主角入江直树外表冷漠有时又爱撒娇的性格,这个家庭背景好,头脑聪明又体育万能的少年,虽然看起来很冷漠,却偶尔对女主角琴子温柔体贴,俘虏了各国各年龄层的女性粉丝。而第一位饰演入江直树的,就是当年19岁的柏原崇。

  回忆当年,柏原崇说:“原作者多田老师常常到拍摄现场来,给了我勇气,很希望能够报答她。当时台湾等地反响很好,也给我带来很多工作机会,这次出演也是希望向《一吻定情》这部作品表达感谢。”

  时隔17年再度出演《一吻定情》的柏原崇在第15集中饰演一位医生,原著中设定入江直树未来做医生,柏原崇穿上医生制服,就像当年的入江直树成长为出色的医生一样。对于新版的入江直树,柏原崇说:“古川雄辉各自很高,就像漫画里一样,很高兴能与2013年的入江直树相遇。”(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