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汎确定出演《隐藏身份》演精英刑警

2015年03月24日09:07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汎 金汎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汎日前确定了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隐藏身份》。

  《隐藏身份》由曾执导OCN电视剧《坏家伙们》的金正民PD执导,将讲述为卧底而成立的特别调查5课的故事。金汎在剧中将饰演曾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警校,又到海军特种部队服役、退役后转入警察特工队的精英刑警。 金汎在确定出演该剧后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很高兴能带着新作和久违的国内粉丝重聚,他也很期待与朴成雄等演员的合作。

  前段时间一直在中国活动的金汎通过公司表示:“久违地跟国内粉丝见面非常开心也紧张。建宇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和剧中其他演员的合作也很令人期待,我一定会努力拍摄的!”表达了自己对新戏的期待。

  这部《隐藏身份》将于今年6月接档《一起吃饭吧2》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汎隐藏身份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