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浩九》迎圆满结局 4人终获幸福初恋

2015年04月01日11:2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浩九的爱情》剧照 《浩九的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31日),韩国有线台tvN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浩九的爱情》正式落幕。姜浩九(崔宇植 饰)和陶度希(After School成员UEE 饰),卞江哲(2AM成员任瑟雍[微博] 饰)和姜浩静(李秀静 饰)用亲吻证明了爱情,在真挚和滑稽中寻求爱情和幸福的四人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初恋。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浩九的爱情》并不是一部单纯的爱情喜剧,其中也描述了性暴力、未婚母亲、堕胎、同性恋等社会问题。但是该剧一直为观众展示了明快而美好的如同漫画一般的场景,主演们深刻而恰到好处的演技令该剧更加坚实。

  《浩九的爱情》是崔宇植第一次担任主演。虽然他表演经历丰富但出演主角尚属首次。他从首播起就完美消化了可爱的浩九,只爱着一个女人的浩九总是在意想不到之际带来感动和笑料。善良让浩九被欺负,但是为了陶度希逐渐变强的他让人不得不爱。

  扮演陶度希的UEE首次挑战未婚妈妈和分娩演技。对于女团出身的未婚女生UEE来说,挑战从孕妇到分娩、再到未婚母亲的伤痛表演并非易事。但是UEE表示被剧本很感动,完全陷入陶度希一角。UEE也以出色的情感演技表现出了角色的伤痛,令观众惋惜不已。

  扮演卞江哲、姜浩静的任瑟雍与李秀静的喜剧表演也堪称一绝。真挚的卞江哲有着超越姜浩九的反转魅力。只为自己而活的他有着爱着男人的秘密,但这却是卞江哲的误会。对自己取向产生苦恼的卞江哲在理解他人后,走向了寻找真爱的路途。在此过程中,任瑟雍真挚却愈显搞笑的演技为《浩九的爱情》更添喜剧效果。

  从初期的恋爱技术高手,变身为喜欢一个男人6年的纯情女,李秀静为观众展示了不一样趣味。她细腻演绎了直截了当的说话方式和夸张的行为,在家中的素颜、随意绑起的头发、高度数的眼镜、运动服等则令该剧更加现实。虽然在制作发布会上,李秀静因为态度问题被责难,但是完全不同于新人的坚实演技使她完美的摘下了责难标签。成功结束《浩九的爱情》的李秀静,今后为大众展现怎样的面貌也令人期待不已。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浩九的爱情崔宇植UE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