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大志搭山本舞香出演《阿南的小情人》

2015年05月28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川大志、山本舞香资料图 中川大志、山本舞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少女漫画《阿南的小情人》宣布将第四次拍摄真人版电视剧,今年年内在富士电视台播放。

  此次的真人翻拍版由小中和哉指导,新井友香担任编剧,启用《一吻定情2 Love in Tokyo》的原班制作人马,翻拍版更改了漫画的设定,将男主角南瞬一设定为学习成绩优秀的全能帅哥,女友千代美突然变成16cm大小的同居生活设定并未改变,但是原版漫画争议较大的结局部分将完全去掉,更改为原创结局。

  此次《阿南的小情人》已经是第四次真人化,2004年的版本启用了二宫和也、深田恭子出演主要角色,颇受观众好评。此次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南瞬一的是凭借《家政妇三田》走红,此后也在《水球不良少年》《地狱老师》中出演重要角色的中川大志,而女主角千代美的饰演者则是在电影《暗杀教室》中有出色表现的山本舞香。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阿南的小情人日本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