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男》伊东美咲嫁豪门生二胎母子平安

2015年06月29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东美咲2009年嫁给豪门社长后生下1女,2015年第2胎生男宝宝。 伊东美咲2009年嫁给豪门社长后生下1女,2015年第2胎生男宝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伊东美咲以杂志模特儿出道,原本戏剧演出平平,在主演日剧《电车男》中男主角苦追的“爱玛士小姐”后终于声势翻红,成为电视台力捧的一线女星。她2009年宣布和拥有千亿营收的社长榎本善纪结婚,被视为嫁入超级豪门,婚后生下1个女儿,2015年宣布怀第2胎,23日平安生下可爱的男宝宝。

  38岁的伊东美咲所属的经纪公司研音宣布生子喜讯,一开始第2胎的预产期跟第1个女儿是同一天,不过孩子还是提前23日报到了,她接下来又会为了照顾小宝宝而忙碌,但是一家人会珍惜这份小小幸福。

  自结婚后,伊东美咲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美丽的风采令观众印象深刻,曾被知名网站《Mynavi》票选为最希望复出的女艺人之一,2014年开设部落格为重返萤光幕铺路,有关日后的演艺工作,她透露还没有确定的计画,但是会一步步慢慢兼顾起母亲与女演员这两种角色。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伊东美咲电车男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