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韩版《可能不会爱你》未如期待

2015年07月01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 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的美丽新娘》 《我的美丽新娘》
《隐藏身份》 《隐藏身份》

  由河智苑[微博]、李阵郁主演的SBS周末剧于6月27日迎来首播,相较于前期宣传期间观众的热烈反馈,实际开播收视并不如期待。根据韩国全国收视统计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爱你的时间》(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首集收视率为为6.7%,第二集更下降0.4个百分点,这样一部靠着需要剧情逐渐加温体现主题的电视剧,开播并不理想。

  与此同时,结束了金土剧《制作人》在收视榜单上纵横的时期,非周末、日日剧在榜单上的情况再次出现了变化,MBC月火剧《华政》再度以11.2%的收视率回到榜单之上,并夺得月火剧冠军宝座。水木剧方面冠军由SBS《假面》获得。

  《爱你的时间》雷声大雨点小

  根据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改编的电视剧作品《爱你的时间》于27日终于迎来首播,这部由赵秀沅、高在贤执导,郑道允编剧,河智苑、李阵郁、尹均相、秋秀贤等主演的电视剧,早在企划之初就吸引了各方的注意。一是因为有王牌的制作团队,导演赵秀沅曾执导过《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清潭洞爱丽丝》、《岬童夷》等令演员闪闪发光的优秀作品,编剧方面,虽说距离播出一个月的时间有紧急更换编剧的事件发生,但由写出过《童颜美女》的郑道允作家再次编剧,也让人期待。二是演员的加盟更是《爱你的时间》这部剧吸引人的地方,距离《奇皇后》一年后再度回归的河智苑,早在《秘密花园》时期就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男主角人选由韩国宝石级的演员李阵郁担纲,李阵郁虽然没有太经典的代表作品,但通过《标靶》、《奇怪的她》等电影作品修炼的演技已是无可挑剔,加上干净的外貌,与河智苑两人的搭配让人期待。除此之外,还有尹相铉[微博]、秋成勋、温朱万、金明洙作为客串出演,让这部作品星光熠熠。第三点,也就是台湾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绝对实力反馈,《我可能不会爱你》看似简单的青梅竹马爱情故事,但却是很多人都难以忘怀的“大仁哥”,此外讲述女性30岁仍梦想爱情的主题也让这部剧拥有了绝对的受众群。

  《爱你的时间》在拥有这么优秀的基础下,开播却为交出理想成绩单,首集取得6.7%的收视率,第二集没有上升,反而下降了0.1个百分点,观看观众普遍反映剧情太过于糅杂,妄图掺入韩国时尚元素进入剧情,不仅没有太大帮助,反而有点画蛇添足的意味,河智苑饰演的吴河娜34岁的年龄过于娇嗔夸张的表演也让人觉得也现实不符。《爱你的时间》这部想要通过绵长的友谊转化为爱情的作品,想要吸引观众还需继续努力,好在该剧刚开播,一切都还不晚。

  新剧推荐:《隐藏身份》、《我的美丽新娘》

  看腻了“大白”似的传统韩剧,《隐藏身份》、《我的美丽新娘》绝对是不错的动作、悬疑类型电视剧的选择。为了与三大电视台打出反差赢得胜利,tvN与OCN这两家有线电视台近几年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小众类型电视剧之上,以此来成功吸引受众。

  《隐藏身份》是韩国tvN于2015年6月16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由金正民执导,姜炫成编剧。讲述的是在员警总部内建立的机密特殊调查组——搜查5课铲除罪恶的故事,搜查5科由车建宇(金范 饰)、张武元(朴成雄 饰)、张敏珠(尹素怡 饰)和崔泰平(李元钟 饰)组成,四人隐藏身份过著看似日常的生活,暗地里通过窃听、监听和卧底对抗暴力犯罪。金正民导演曾执导《坏家伙们》,而《隐藏身份》在角色设定上与导演前作相似,四位主角都各自拥有自己的“超能力”,四位超强主角联合,上演一场黑色决斗,爱好此类型作品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我的美丽新娘》是韩国OCN于2015年6月20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金哲圭导演、李政孝编剧,由金武烈、李诗英、高胜熙、柳承修、朴海俊主演,主要讲述为了寻找消失的新娘而孤军奋斗的金度恒(金武烈饰)、度恒的未婚妻尹珠英(高胜熙饰)、在公和私之间矛盾万分,内柔外刚的热血刑警车允美(李诗英饰)、度型对立的组织的核心人物许真基(柳承修饰)、陷入允美热情魅力的警察朴炯植(朴海俊饰)之间的故事。

  韩剧一周收视TOP(06.22-06.2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青鸟之家》 KBS2 23.9%

  2、日日剧《守护家族》 KBS1 22.7%

  3、周末剧《让女人哭泣》 MBC 19.2%

  4、周末剧《女王之花》 MBC 14.4%

  5、日日剧《今天开始我爱你》 KBS2 12.8%

  6、周末剧《惩毖录》 KBS1 12.3%

  7、月火剧《华政》 MBC 11.2%

  8、日日剧《TV小说 依然绿茵的日子》 KBS2 11.1%

  9、水木剧《假面》 SBS 10.3%

  10、日日剧《恰好像你的女儿》 MBC 9.8%(李露)

 

文章关键词: 韩剧收视我可能不会爱你韩版爱你的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