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制作人》口碑收视双丰收

2015年06月03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制作人》看点满满 《制作人》看点满满

  5月25日至5月31日,韩国全国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上,接档《鸭欧亭白夜》的MBC日日剧《像你女儿一样》收视不如前作,仅在第一周排到第十位的位置,第二周即被挤下排行榜;KBS2力作《制作人》果然不负众望,本周以12.3%的收视率顺利拿下第六名的位置;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开播后,收视稳步上升,吸引了一批忠实观众;霸道总裁剧《陷入纯情》收官,郑敬淏顺利晋级为近期“最受欢迎的韩剧男神”。

  《制作人》吸引的不光是眼球

  韩剧《制作人》自公布制作消息以后,话题一直都没有间断过。话题一:都教授。《制作人》是金秀贤[微博]与朴智恩编剧继《来自星星的你》后再度合作,仅这个组合就足以让还沉浸在“星你”中的剧迷们苦苦守候了;话题二:孔孝真[微博]+车太贤+IU。这个组合想必随便把哪个演员单拆出来,都足够担任主角拍一部偶像剧了,素有“韩国男神收割机”称号的孔孝真,开朗的个性、成熟的时尚感,在女粉丝中的人气丝毫不亚于男粉丝。永远的“牵牛男友”车太贤,近几年在综艺节目中愈发成熟,让人知道男神原来不仅会演戏还会搞笑。“国民三段高音女神”IU,唱而优则演,但无论是歌唱实力还是演技都还是棒棒的呢。话题三:众多大牌客串,你最爱的是哪个?少女时代-TaeTiSeo、朴振英、EXID成员Hani、2NE1成员Dara、WINNER的姜胜允、2PM尼坤、2AM赵权、宣美、张赫[微博]、李天熙、李胜基……这份名单还只是未完待续,剧中各个人物皆脸熟,走走转转全明星,《制作人》仿佛真的带领观众走进电视台一般,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看点四:电视、综艺两手抓。《制作人》意图打造一部综艺类型电视剧,因此启用双导演机制,由一个综艺节目导演加一个电视剧导演共同执导。第三集后,更是由曾执导过《浪漫满屋》、《你为我着迷》、《IRIS2》的知名电视剧导演表民洙接替原尹成豪导演,剧情走向更为接近电视剧观众的喜好,收视也在稳步上升中。

  《学校2015》收视稳步上升

  以青春校园故事为主题的《Who Are You-学校2015》以3.8%的收视率起步,虽然最初成绩不算理想,但该剧凭借颇有悬疑意味的“解谜式”剧情和女主角与两位男主角之间的粉红氛围,逐渐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学校2013》版本曾经将李钟硕[微博]、金宇彬[微博]一举捧红成最强势的新晋男演员,而这次的《学校2015》系列启用南柱赫和BTOB成员陆星材,具有青春气息的两人与童星出身女演员金所炫之间将会继续擦除怎样的火花,而该剧最终走向将会如何也让剧迷们锁定频道。

  《前女友俱乐部》突遭缩减

  “懵女神”宋智孝继《急诊男女》后时隔一年再次与tvN联手,出演《前女友俱乐部》,男主角方面是在《未生》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卞耀汉。两人将合力打造一部与前男友的前女友们过招的浪漫搞笑情感故事,该剧开播首集在有线台即拿下1.162%的高收视,而接下来收视未能稳步升高,究其原因大概是对于爱看爱情剧的观众而言,剧中有一个逗比角色大概就足矣,有一群逗比难免让人无力承受。根据最新的消息,《前女友俱乐部》制作方为“提高作品完成度”,将把原定的16集缩减为12集,后面的剧情将围绕宋智孝和卞耀汉两位主角进行,这也意味着该剧将于6月13日提前迎来最终集。

  霸道总裁剧《陷入纯情》收官

  JTBC的《陷入纯情》于5月23日收官,平均1.342%的收视让该剧虽算不上刷新最高收视纪录,但也算的上是一部颇有完成度的作品,最终集更是达到1.531%。《陷入纯情》把一段狗血因素聚齐的爱情故事,套入精英商战这个模块之中,最终演绎了一场“霸道总裁”与纯情秘书之间的爱情故事。《陷入纯情》最成功的在于时隔多年后再次成功塑造了“总裁“这一形象,且让男主角郑敬淏顺利晋升为近期“最受欢迎的韩剧男神”。

  接档《陷入纯情》之后,朱镇模[微博]、金莎朗主演的《前爱的恩东呀》将于5月29日播出,该剧讲述是顶级男明星对初恋女友20年至真至纯的爱恋。

  韩剧一周收视TOP(05.25-05.3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青鸟之家》 KBS2 22.7%

  2、日日剧《守护家族》 KBS1 21.2%

  3、周末剧《让女人哭泣》 MBC 17.2%

  4、日日剧《今天开始我爱你》 KBS2 13.5%

  5、周末剧《女王之花》 MBC 12.7%

  6、金土剧《制作人》 KBS2 12.3%

  7、晨间剧《恍惚的邻居》 SBS 11.9%

  8、周末剧《惩毖录》 KBS1 11.8%

  9、日日剧《奔跑吧 蔷薇》 SBS 11.7%

  10、月火剧《华政》 MBC 10.7%(李露)

 

文章关键词: 韩剧收视制作人华政学校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