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姜虎东以《StarKing》正式回归娱乐圈

2012年10月29日14:41  韩星网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姜虎东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9日,涉嫌缴纳税金过少的韩国主持人姜虎东曾宣言暂时隐退娱乐圈。一年后的今天(10月29日),姜虎东以SBS TV《StarKing》主持人的身份正式回归娱乐圈。

  《StarKing》是他在宣言中断活动之前非常钟情的节目。目前姜虎东只透露以出演《StarKing》正式回归,还没有完全决定出演其他新节目。

  姜虎东如今正与执导KBS TV《大国民talk show,你好》的李艺智PD一同商议全新的节目。除此之外,他还将与其他电视台商议出演,扩展其活动范围。

  以强而有力的主持风格与刘在石一同称作韩国综艺界两大主持山脉的姜虎东,他的回归是否能再次获得“国民主持人”的美誉,让我们拭目以待。金韩俊/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