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浪漫满屋2》曝鲁敏宇黄静茵浴巾大战

2012年10月30日15:06  韩星网
鲁敏宇黄静茵浴巾大战 鲁敏宇黄静茵浴巾大战
鲁敏宇黄静茵赤裸相见 鲁敏宇黄静茵赤裸相见
黄静茵裹浴巾 黄静茵裹浴巾
鲁敏宇露肉 鲁敏宇露肉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鲁敏宇[微博]和黄静茵联袂主演的有线台SBS PLUS电视剧《浪漫满屋TAKE2》正在播出。今晚(10月30日)播出的第3集中,将讲述黄静茵和鲁敏宇只裹着浴巾“大战”的故事。

  满玉(黄静茵 饰)最终成为泰益(鲁敏宇 饰)和姜辉(朴基雄 饰)所在的团队TAKE ONE的造型师。但是满玉希望不被泰益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断地用尽各种方法隐藏自己。

  有一次,满玉趁着泰益不在的时间享受桑拿,却在桑拿室碰到泰益。泰益拉门进来,在里面的满玉看到他就惊慌失措,一心只想遮住自己的脸,于是顺手拉下裹在泰益腰上的毛巾。

  黄静茵和鲁敏宇为了表现这出爆笑“浴巾”争夺战不惜牺牲“色相”。两人表示虽然看到剧本时觉得很尴尬,但开拍后就完全投入进去,半打闹半攻击地完成了拍摄。

  黄静茵虽用浴巾遮住身体,但完美S曲线若隐若现,让现场工作人员“大饱眼福”。据片商透露“为了拍摄这个场景,而花费比平时拍摄2倍的时间,一直到凌晨才结束,黄静茵和鲁敏宇配合默契,观众会看到最精彩的场面。希望大家期待因新颖题材和充满趣味的台词而受到观众瞩目的《浪漫满屋TAKE 2》的新喜剧形式”。

  另外,《浪漫满屋TAKE 2》已于昨日(10月29日)起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金智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