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与老公庆结婚周年 秀恩爱澄婚变传闻

2012年10月29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玟与老公庆结婚周年 李玟与老公庆结婚周年

  新浪娱乐讯 此前有香港媒体爆出,李玟[微博]与加拿大籍富商Bruce去年10月27日结婚后,在即将一周年纪念前夕,两人却面临婚变的消息。李玟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并透露两人正计划庆祝结婚周年。今晚,她更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回结婚酒店庆祝结婚周年的照片,高调秀恩爱令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视频:李玟老公拉伤心疼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玟与加拿大籍富商Bruce去年10月27日结婚,即将一周年纪念前夕,突然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有传导火线涉及第三者,李玟接受不了,决定离婚。李玟接受传媒访问时作出澄清,她表示正计划与丈夫庆祝结婚周年纪念,对传闻感觉好笑,她强调夫妻感情很好。

  李玟的经理人许玉琴也表示该传闻是个大乌龙,李玟与Bruce看到报道笑个不停。两人的结婚周年派对,Bruce的父母也会飞往香港庆祝。

  今晚,李玟也在微博中秀出两人庆祝结婚周年的现场照片,并俏皮地写道,“前两天我和Bruce回到了我们结婚的酒店庆祝了我们第一个结婚周年,我们还特订了迷你版结婚蛋糕来庆祝,你说是不是很可爱呢?”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