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热播 朴有天痴心盼初恋(图)

2012年12月07日10:00  韩星网
《想见你》剧照 《想见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朴有天对尹恩惠14年如一日的关心让观众大为感动。

  昨晚(12月6日)播出的第10集中,正宇(朴有天 饰)请求前往ZOE(尹恩惠 饰)家调查的朱政明(吴政世 饰)不要太为难对方,为ZOE担心不已。ZOE无所谓地接起正宇的电话,而正宇则腼腆地表示“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正宇从朱政明手中接过上次给ZOE的外套后仍表现得十分激动,并问对方ZOE是否有留言给自己。

  此外,正宇得知如果自己抓住杀害姜尚得的凶手后,ZOE将会解除嫌疑,禁止出国的命令也会随即停止,对此正宇一脸忧伤的神情表示:“抓住犯人后你就会回法国吧。”痴情模样深深触动了观众。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