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俞承豪笑里藏刀演技获好评

2012年12月05日09:58  韩星网
《想见你》剧照 《想见你》剧照
俞承豪演技获赞 俞承豪演技获赞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俞承豪纯真又具有王者风范的双重魅力虏获众多女观众的芳心。

  俞承豪饰演的海利面对ZOE(尹恩惠 饰)时无限温柔,用真挚的眼神包容对方的一切,将她视为世上无比珍贵、不可取代的唯一。再加上翩翩绅士风度怎不能令人倾倒?

  而在温和笑容的背后,他也是一个可以隐藏实力的腹黑型人物。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他面对伤害自己和母亲姜玄珠(车华妍 饰)的韩泰俊(韩振熙 饰)时目露杀气,暗示着复仇计划的开始。俞承豪为了复仇可以掩饰愤怒,多用深不见底的笑容示人,引起观众对后续故事发展的好奇心。

  俞承豪完美诠释了“笑里藏刀”的双重魅力,细腻的情感将观众带入剧情。在爱情与复仇、愤怒与忧伤、孤独与嫉妒之间的眼神转换让观众见识到了他日渐成熟的表演功底。

  剧组表示:“处于两个极端的海利很难诠释,但俞承豪却用惊人的投入程度和毅力完美再现了人物形象,加强电视剧的紧张感。海利在爱情和复仇面前犹豫不决的面貌将于第9集正式上演,敬请期待。”

  此外,尹恩惠被初恋朴有天逮捕的镜头曝光后也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郑道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