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朴有天片场赏雪照曝光(图)

2012年12月26日10:01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有天赏雪 朴有天赏雪
朴有天与《想见你》剧组 朴有天与《想见你》剧组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男主角朴有天也在片场迎来了白色圣诞,昨日(12月25日)剧组公开了一组他在片场的“赏雪”照。

  当天拍摄途中,突然下起大雪,导致拍摄中断,然而朴有天和其他剧组成员也忙里偷闲享受难得的白色圣诞。

  公开的照片中,朴有天、李济东导演等剧组成员都站在伞下,微笑地看着大片雪花的落下。而微笑着赏雪的朴有天被众人赞为“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苏醒了”。

  某工作人员透露:“夜戏让大家差点忘了圣诞节,而白色圣诞节将会成为所有演员和剧组成员的美好回忆。朴有天看到雪欢喜得像个孩子,还和圣诞树合照,跟工作人员打雪仗,很享受白色圣诞。”

  此外,重逢的正宇(朴有天 饰)和秀妍(尹恩惠 饰)用吻正式拉开罗曼史序幕,吸引众人的目光。第14集将于今晚(12月26日)晚9时55分播出。郭累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