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承诺《想见你》收视好将捐大米和橙子

2012年12月18日11:58  bnt新闻
朴有天在发布会上 朴有天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热播剧《想见你》主演朴有天日前对该剧做出承诺,成为热议的焦点。

  《想你》记者招待会于17日在京畿道举办,朴有天在现场表示:“如果收视率突破20%,我就请大家吃盈德蟹,电视剧结束的时候正好是吃盈德蟹的最佳时节”,但马上又称:“其实这是我想吃的,这不是承诺,呵呵”,幽默的回应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接着,朴有天正式做出了承诺,“如果收视成绩好,就以《想见你》剧组名义为不幸的人捐赠橙子和大米。”

  《想你》是由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联决主演的性暴力题材电视剧,周三周四韩国时间9点55分于MBC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慧善/文 bnt新闻/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