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想见你》片场认真研读剧本(组图)

2012年12月20日10:23  韩星网
朴有天琢磨台词 朴有天琢磨台词
朴有天读剧本 朴有天读剧本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日前剧组公开了一组朴有天幕后花絮照,剧本不离手的模样吸引众人的目光。

  照片中,朴有天和剧中的韩正宇如出一辙,用深邃的目光凝视着剧本,以对角色和电视剧的激情认真研读剧本。

  另一张照片中,朴有天正在认真比对台词。他和朱正明(吴政世 饰)在某血肠店里面对面而坐的场景已于第12集中播出。想要忘记秀妍(尹恩惠 饰)的正宇借酒浇愁,却越喝越愁,朴有天完美演绎了当时内心空虚的情感戏,获得广大观众的好评。

  对此片商透露:“朴有天的明朗笑容给片场带来不少正能量,然而一旦站在摄影机前就迅速入戏,十分投入角色。他也将韩正宇的特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整部戏的中心,敬请期待他今后的表现。”

  在剧中表现出一个男人对心爱女人掏心掏肺痴情的朴有天在每一集中的表现都令人惊艳,对初恋的执著也让女性观众身陷在他的魅力中。

  朴有天、尹恩惠和俞承豪3人的悲恋正式上演,悬念迭起的剧情让观众看得紧张十足。第13集将于今晚(12月20日)晚9时55分播出。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