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将携手金泰熙出演新古装剧《张玉贞》

2013年01月24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在熙(资料图) 在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在熙将加盟SBS电视台新周一周二剧《张玉贞》。他在剧中将饰演女主角金泰熙的初恋情人。

  《张玉贞》讲述了从普通的宫女破格提升为嫔妃,独占国王的宠爱于一身,最后又因宫廷斗争而被赐死的禧嫔张氏跌宕起伏的一生。在熙将饰演白手起家积累惊人的财富并通过这笔财富来帮助初恋情人张玉贞在宫廷斗争中胜出的朝鲜第一巨富。《张玉贞》剧组负责人表示,在熙将饰演的角色是《张玉贞》剧情中非常关键的一个角色,由演技实力众所公认的在熙来演,他们也格外放心。

  禧嫔张氏的故事过去曾多次被改编为电视剧,这次金泰熙主演的《张玉贞》将从“服装”这一独特的角度来诠释禧嫔张氏的故事,该剧预定于今年4月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