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主持新节目《话神》 始源当嘉宾(图)

2013年02月07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至右:申东烨、金喜善、尹钟信 左至右:申东烨、金喜善、尹钟信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日前将人气聊天秀节目《强心脏》的后续节目名称由原来的《强心脏2》更改为了《话神》。《话神》由申东烨、尹钟信、金喜善[微博]三人联手担任主持,将于2月19日首播。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之前定名为《强心脏2》的SBS电视台新聊天秀节目最近将节目名称更改为了更能表现节目主题的《话神》。该负责人透露,《话神》的进行方式类似于以往SBS人气聊天秀节目《夜心万万》,将通过网站征集话题并由嘉宾以及主持人就有关话题进行讨论,可以说是《夜心万万》的升级版。对于申东烨、尹钟信、金喜善这三名主持人的表现,《话神》节目相关负责人评价称,他们对出演娱乐节目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彼此之前的配合也很默契,完全可以胜任《话神》的主持工作。

  《话神》节目将于2月19日正式开播,Superjunior的崔始源[微博],女演员李诗英以及朴英奎,光熙等艺人将担任首期《话神》节目的出演嘉宾。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