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奕彬筹拍武侠剧 吴奇隆有望演陆小凤

2013年03月12日07:19  京华时报 微博
吴奇隆有望出演《陆小凤传奇》。(资料图片)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吴奇隆有望出演《陆小凤传奇》。(资料图片)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林志颖曾扮演过不同版本的陆小凤。(资料图片) 林志颖曾扮演过不同版本的陆小凤。(资料图片)
张智霖曾扮演过不同版本的陆小凤。(资料图片) 张智霖曾扮演过不同版本的陆小凤。(资料图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 3月11日,制片人应奕彬透露,他将拍摄百集武侠探案剧《陆小凤传奇》,吴奇隆[微博]有望出演男主角陆小凤。     

  武侠大师古龙的代表作《陆小凤传奇》系列由7个短篇故事组成,讲述了“侠探”陆小凤破解各类江湖诡案的传奇故事。小说虽历经数次翻拍,但由于版权原因一直无法收纳所有故事,拍出完整版。应奕彬介绍,《陆小凤传奇》由海润影视[微博]和金奥尼影视出品,购得了其中《绣花大盗》《银钩赌坊》《决战前后》《幽灵山庄》《剑神一笑》《凤舞九天》6个系列故事的版权,将拍成系列三部曲共计100集,有望使该剧成为迄今为止最全的《陆小凤传奇》。“第一部即将开拍,选择了《绣花大盗》《银钩赌坊》《决战前后》三个故事,案件诡异重重,危险步步迫近,陆小凤总能在江湖奇案中找出真相,在千钧一发的危险时刻扭转乾坤。”应奕彬称,吴奇隆有望出演陆小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