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朴炯植加盟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人》

2013年05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赫(左)与朴炯植 张赫(左)与朴炯植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赫[微博]与偶像组合ZE:A[微博]成员朴炯植将加盟MBC人气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人》。

  《真正的男人》是MBC电视台不久前推出的军营真人秀节目,通过让艺人体验军队高强度的训练和简朴的生活,向观众全方位展现军队生活。该节目开播后获得了广泛好评,收视率节节上升。原本出演该节目的MBLAQ成员Mir最近因受伤以及活动日程上的原因决定退出该节目,而Mir退出后的空位则将由张赫与ZE:A成员朴炯植填补。他们将从21日开始加入《真正的男人》,与该节目其他成员一起体验5天6夜的军营生活。

  《真正的男人》导演表示,据他了解张赫在参军时表现出色,多次获得了师团长表扬,他非常期待张赫与朴炯植的加盟能为《真正的男人》节目带来更多活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