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金南佶:坏男人还是孤独人?(图)

2013年07月03日16:41  韩星网
《鲨鱼》海报 《鲨鱼》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电视剧《鲨鱼》中的男主角金南佶是否会延续上一部作品《坏男人》的作风?还是一个因恨而孤独的灵魂?

  金俊,也就是韩伊修(金南佶饰)因为赵尚国(李政吉 饰)和赵义宣(金圭哲 饰)父子导致家破人亡,过去的12年里韩伊修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向赵氏父子复仇,可是他的初恋赵海友却是仇人的唯一的孙女。面对命运的嘲弄韩伊修思念初恋的同时又对她最亲的家人拔刀相向,他的真实灵魂到底是恶还是因为孤独?

  12年前韩伊修遭遇车祸,被认定当场死亡的他偷偷来到日本,成为日籍韩侨黑社会大老板的养子。成年后的他被委任为养父的继承人,以GIANT饭店代表的身份重新返回韩国。他在GIANT饭店开拓韩国市场的名义下工作,实际上却隐瞒真实身份对害死自己生父、害得自己家破人亡的赵尚国父子复仇。

  韩伊修和赵海宇是高中同学,韩伊修的父亲韩永万(郑仁基 饰)是赵氏家族的司机和管家,也生活在赵家,但却被赵义宣等人无视。赵义宣只知利用韩永万,让他替自己背负肇事逃逸、杀人的罪过。然而赵海宇却对韩伊修照顾有加,两人还是对方的初恋。

  赵海宇日后成为一名前途光明的检察官,虽已和地检署署长吴玄植(郑元中 饰)的儿子、自己的高统前辈吴俊荣(河锡镇 饰)结婚,却仍对韩伊修念念不忘。当他得知车祸、杀人案的罪魁祸首并非韩永万而是自己的父亲时希望能够为对方平反,并对韩伊修充满愧疚和自责感。

  以金俊身份出现在赵海宇面前的韩伊修,为了让案情水落石出不时给对方提示,而提示就是冲绳乡下的一张照片。前往冲绳的赵海宇遇见一位韩国老人,并从他口中得知12年前一名18岁的少年曾在当地短暂住过的事情。之后她又在房间里找到木刻鲨鱼吊坠,明白韩伊修还活在世上,也开始怀疑起金俊的真实身份。

  6月24日播出的剧集中,赵海宇面对金俊用颤抖的声音询问对方的身份,但却得来“你应该更去清楚我是谁,你想要得到答案”的回答。

  赵海宇从冲绳老人那里得知当时少年的肩膀和腿稍有不便,觉得可能是车祸造成。当她看到韩伊修与人擦肩而过后神情痛苦一条腿又弯曲不直时急切询问对方是否受过伤。但是金俊表示:“以前打过架,黑社会都是这样,还有什么好奇的?”

  作为金俊他隐瞒身份保全自己无可厚非,为了自己的复仇大计也情有可全,但越是这样韩伊修越是痛苦。他还有个妹妹韩伊贤(南宝拉 饰),父亲死后她被帮助赵海宇破案的刑警卞方镇(朴元尚 饰)收养。即使面对亲生妹妹,韩伊修也未曾暴露自己的身份。用充满怜悯的目光凝视着韩伊贤的金俊的眼中,流露出作为一个大哥却不能守护妹妹的自责,以及对妹妹的思念。

  韩伊修面对赵海宇时又充满矛盾。让一直被人无视的他,第一次感受到女人温情的人是赵海宇。12年来他一心为复仇而活,却同时对赵海宇念念不忘。终于他和她重逢,却不得不隐瞒自己的身份。即使他知道对方一直都在寻找自己,但在无法释怀的现实中,相见却不能相认该是如何的痛彻心肺。

  某天下雨的晚上,两人来到充满回忆的小酒店,金俊突然吻上赵海宇,该场戏份表达了金俊对赵海宇的无限思念以及对她的渴望。不知所措的赵海宇赏了对方一耳光,愤恨离席,但内心深处却在蠢蠢欲动。

  金俊向狗仔报纸爆料赵义宣外遇的消息,正式向赵氏父子复仇。当时掩盖赵义宣肇事逃逸的刑警郑满哲(金敏尚 饰)的死亡,使得案件重新展开调查,智能钥匙也被找到,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赵义宣。如果他不承认有外遇,那么他就将陷入杀害郑满哲的嫌疑中。金俊终于迈出了复仇的第一步,随着赵氏父子名声扫地,他却越觉得孤独,身边没有任何朋友的他更感悲伤。

  他唯一能够依靠的人就是养父,最信任的人则是养父培养的秘书张英熙(李荷妮 饰),但实际上就连张秘书也是养父安插在身边的眼线。张英熙追随金俊左右时刻报告他的行踪,甚至在他的房间内安装监视器。

  无任何可信任之人的孤独的韩伊修独自面对着一场孤单、危险的战斗,甚至要对曾经视为一切的初恋横刀相向,他到底是坏人还是个孤独、悲惨的男人?赵贤敏/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