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的太阳》苏志燮孔孝真顶楼浪漫拥抱

2013年07月18日14:43  韩星网
苏志燮、孔孝真 苏志燮、孔孝真
苏志燮、孔孝真 苏志燮、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主君的太阳》(洪美兰洪静恩编剧、陈赫导演)公开了一组男女主角苏志燮与孔孝真浪漫拥抱剧照。

  这一场景是剧中朱仲源(苏志燮 饰)为了了解可以看见鬼的太孔实(孔孝真 饰),而找到她生活的屋顶阁楼的场面。因为连续几夜见鬼被折磨得精疲力尽的太孔实遇到朱仲源马上就扑上去了。在漆黑的夜晚屋顶上突然扑向苏志燮的孔孝真,还有因为这种突然的接触而无比紧张的苏志燮,两人的表情与动作完成了这一场浪漫搞笑的拥抱戏。

  该场戏份已于上个月25日(7月25日)首尔某处完成了拍摄。已经相处一个多月,合作无间的苏志燮与孔孝真在拍摄之前,就仿佛实际恋人一般十分亲密融洽。

  《主君的太阳》制作人表示:“苏志燮与孔孝真强强联手,达到更好的效果。观众将从两人表演中感受甜蜜与恐怖,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两苏志燮与孔孝真的演技。”

  《主君的太阳》讲述吝啬又唯我独尊的男子与可以看到鬼魂的爱哭女子之间的浪漫、爱情、见鬼的故事。由《我女友是九尾狐》、《最佳爱情》的洪静恩和洪美兰编剧和《灿烂的遗产》、《检察官公主》、《城市恋人》的陈赫导演联袂打造,将于8月7日播出。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