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加盟《主君的太阳》与苏志燮合作

2013年06月04日11:57  bnt新闻
徐仁国 徐仁国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徐仁国确定出演SBS新周三周四剧《主君的太阳》,将在剧中将扮演购物网Kingdom的保安队长“姜宇”一角。

  徐仁国扮演的角色“姜宇”经历过残酷的战争且出身Zaytun部队,而且退役后为了保护他人选择了保安职业。被社长朱重元(苏志燮 饰)任命为保安队对组长后,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强也为人刚直。

  徐仁国对此次春燕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出演编剧洪氏姐妹的作品。还有很荣幸能和苏志燮铅笔和孔孝真前辈一起合作。”剧组方面则表示:“ 同时具备温柔和野性美的徐仁国十分接近扮演角色。请大家敬请带徐仁国的活跃表现。”  

  此外,《主君的太阳》以酒店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一直以来只接受自己所听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的成长故事。该剧预计将于8月开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