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崔始源昔日照公开 网友狂赞可爱

2013年08月02日17:11  韩星网
俞承豪与崔始源 俞承豪与崔始源
俞承豪 俞承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韩国论坛出现了题为“俞承豪崔始源[微博]、崔始源8年前”的演员俞承豪崔始源与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的照片。

  据悉,公开的照片为2005年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18岁,29岁》的部分截图,照片里的两人分别是留有短发的俞承豪和帅气的崔始源。

  俞承豪崔始源以婴儿肥展示了可爱魅力,崔始源则以帅气的外貌吸引了网友目光。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8年前的俞承豪崔始源很可爱啊”、“崔始源好帅”、“8年前的俞承豪崔始源完全是小孩啊”等。

  另外,俞承豪崔始源已于去年3月入伍,目前正以新兵教育队助教的身份服役中。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