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否认演《花斗》专攻《漂亮男人》

2013年08月08日14:55  韩星网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根硕[微博]方面今日(8月8日)表示:“张根硕确实接到电视剧《花斗》的剧本梗概,也商讨过是否参与演出,但是最后我方决定不参演该剧。”对于有关张根硕确定演出电视剧《漂亮男人》的消息,回答说:“对于及早就已确定的《漂亮男人》参演一事,目前没有任何变动。我方正在等待编排中。”

  日前传言张根硕将饰演元朝皇太子一角的MBC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花斗》,讲述的是在中国元朝高丽出身的“奇皇后”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而奇皇后将由河智苑[微博]演绎,与他们一起构成三角恋的高丽忠惠王则由朱镇模[微博]来饰演。

  另一方面,《花斗》是由凭借《大祚荣》、《兄妹情深》、《工薪族楚汉志》等杰作而证实了超群的历史考证与笔力的张英[微博]哲作家所执笔,而《Dr. JIN》、《飞越彩虹》的韩熙PD来负责执导该剧。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