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丹尼尔BoA林时完曝《期待恋爱》片场照

2013年08月30日17:16  韩星网
崔丹尼尔与金智媛 崔丹尼尔与金智媛
林时完与金智媛 林时完与金智媛
BOA与崔丹尼尔 BOA与崔丹尼尔
林时完BOA片场打闹 林时完BOA片场打闹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短篇电视剧《期待恋爱》(朱花美编剧 李恩真导演)剧组公开了愉快的拍摄现场照片。公开的照片里,拍摄完一场戏的演员们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开心。这次公开的花絮照里,演员们一直保持笑容,十分愉快地进入角色。

  崔丹尼尔[微博]与金智媛对着镜头露出鬼脸,还摆出胜利手势,而BoA则抓住林时完的耳朵,笑得十分灿烂。四位主演彼此都很相像,合作得亲密无间,令人瞩目。

  不仅如此,在第一次见面练习台词的时候,四位主演演员还显得相见甚欢,让很多人误以为他们是相识已久的老友。

  《期待恋爱》制作人员表示:“虽然拍摄行程很紧张,但演员们在拍摄现场一直互相照顾互相鼓励,看起来非常融洽。演员们还有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了完成一部观众满意的新作而努力,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该剧。”

  《期待恋爱》将接档《剑与花》,于9月11、12日播出。朴辰永/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