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自曝逆天女装照网友爆笑神回复(图)

2013年09月11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扮女装与金素妍自拍 李准基扮女装与金素妍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李准基[微博]、金素妍[微博]等主演的最新韩剧《Two weeks》正在热播,剧中扮演被冤枉的逃犯张泰山一角的李准基有多场变装逃亡戏,继之前的眼镜卷发哥造型后,今天(9月11日)他又通过微博自曝长发女装照。足可以媲美女人的他,照片一公开,粉丝间炸开锅,直喊“美貌逆天”,并引来众多搞笑神回复。

  《Two weeks》目前正在韩国热播,剧中李准基扮演被冤枉为杀人犯,却又为了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不得不展开生死逃亡的张泰山一角,逃亡途中为躲避警方追捕和黑恶势力追杀,张泰山必须想尽办法易容变装。继之前的眼镜卷发哥造型后,今天李准基自晒长发女装和金素妍(饰朴载京检察官)的合照,并表示“山&京,呵呵”。照片为《Two weeks》将播剧集中的新剧照,李准基戴黑超长发披肩,浅露微笑侧颜看镜头自拍,旁边的金素妍靠向李准基,做出剪刀手的调皮手势,尤其是李准基足以媲美女人的美貌格外吸睛。

  照片一公开,粉丝立刻爆开了锅,直喊李准基“要逆天”,“美的让人窒息啊,长头发这张有亮瞎我的钛合金眼啊,表示鸭梨很大”、“三?!我还二呢,我看你不是三是二才对!”、“哈哈…准基啊!很想你啊!可是为什么是你女朋友来看我们啊?”、“好吧!我以为是两个女人”、“美女啊求勾搭”、“不可以这样子,这样的话我们该叫偶吧还是欧妮?不忍心,太残忍了,让女人们怎么活”等诸多神回复更是引得人不禁发笑。(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