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 游戏道具韩国进口

2013年09月12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将举行 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将举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艺星空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Running Man9月21号北京见面会演出在即。此前主办方悉心安排见面会在2500个坐席的北展剧场,为了更好的为粉丝们奉献一台舒适温馨的“家庭聚会”。特别选择了这个大小适中的场所。既可以非常好的和粉丝互动,又可以清楚的看到粉丝的样子。

  9月21日恰逢中国的中秋节假期,主办方在舞台搭建灯光效果上下足功夫,主打温馨团员风格,处处体现欢聚一堂的快乐氛围。在之前曝光的演员与粉丝互动环节当中,为了让粉丝与Running Man成员更好的互动,其中有一种道具指压板,国内虽然也有生产,不过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游戏效果,让粉丝与演员玩儿的尽兴,主办方北京华艺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最后还是决定从韩国进口25平米指压板。

  9月21日中秋假期让我们共同期待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