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曝剧照 李敏镐崔振赫眼神对决

2013年10月01日10:36  韩星网
李敏镐、崔振赫 李敏镐、崔振赫
李敏镐、崔振赫 李敏镐、崔振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全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中,李敏镐[微博]与崔振赫分别扮演了看似拥有一切,却同时带着伤痛出身的“帝国集团的继承者”金湠和为了在集团中保有一席之地而孤军奋斗的“帝国集团社长”金元。剧中将表现这对兄弟的复杂关系。

  李敏镐与崔振赫最近公开了两人对视的片场照。用怜惜之心看着崔振赫的李敏镐和看似无情冷淡地面对对方的崔振赫引人注目。在美丽的自然为背景,两人的眼神十分冷淡,令人好奇两人到底关系如何。

  李敏镐与崔振赫初次见面的场景已于9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Almond农场拍摄完成。两个人在举行热闹庆典的农场某角落相遇。一开拍,李敏镐就表现了有些孤独受伤的主人公金湠的形象,而崔振赫则展现惯有的男人气质,表现了帝国集团的社长金元的形象。

  拍摄中,李敏镐与崔振赫展现的气势压制全场,两人与姜信孝导演讨论感情线与相遇的动线,十分投入,完美诠释眼神大战的场面。工作人员们也赞叹道“无法形容的威严让整个现场都静下来了,一定会成为经典场面。”

  崔振赫拍摄结束后表示:“要克服时差,拍摄的地点相隔也比较远,不过还是尽全力完成了拍摄。因为天气热有些不舒服,不过出来的画面很不错,所以很开心。”

  该剧制作方表示:“李敏镐与崔振赫都是气势之王,两人的完美合作让整个现场都受感染了。在炎热的夏季、这么紧凑的日程里,拍摄出了最经典的场面。两人还照顾辛苦的工作人员,令人十分感动。”

  《继承者们》由执笔《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电视剧,备受观众喜爱的名剧制作人金恩淑作家担任编剧,执导《老千》、《Midas》的姜信孝导演担任导演,该剧目前备受瞩目。

  《继承者们》由《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编剧金恩淑和《老千》、《Midas》的导演姜信孝联袂打造。描绘富家子弟高中生们爱情与友情的该片主要讲述了韩国上流1%的继承者们与非常平凡现实的贫困继承者女主角邂逅,并围绕其展开的一系列甜蜜心动的浪漫故事。该剧将于10月9日开播。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